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全力抢险南开园林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6-28 09:30:00


端午首日晚津城迎来入夏以来最强降雨,本次雷雨大风冰雹齐降使区域内多处树木出现倾斜、倒伏、折断现象。面对险情,南开园林立即行动,组织力量迅速对倒地、倾斜、折断的树木进行修剪、清理、扶正。 

经过夜以继日地全力奋战,截至26日下午18:00,累计抢险倒树92处、折枝237处,扶正挡板50延米,出动抢险人员226人次、车辆107车次。由于本次强对流降雨大风冰雹天气集中在南开区南部地区,此区域受灾较为严重,绿化工作人员进行连夜排险作业。目前仍在抢险倒树折枝50处,部分次支里巷道路尚未排查完毕,预计27日前全部完成抢险任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视,及时发现险情,消灭险情,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畅通。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