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开展南开区大型商超、菜市场 卫生管理宣传、走访行动
来源:南开区卫健委      时间:2020-05-14 09:31:36

鉴于新冠疫情态势,为确保南开区环境卫生质量。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环境卫生监察管理所,自2020年4月17日起,依照区城管委要求,开展了《南开区大型商超超市场卫生责任管理行动》。

在接到区城管委关于大型商超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后,南开区城管委监理所拟定了《南开区大型商、超、菜市场卫生责任管理行动方案》,统一印刷了《南开区大型商超卫生责任告知书》,对全区大型商超进行摸底,以监理所工作站为单位,进行责任分工。

4月18日起,利用下发《南开区大型商超卫生责任告知书》的形式,初步完成对全区大型商超的系统宣传,建立管理台账,统计大型商场29家、大型超市7家、菜市场32家。明晰商超具体管理方,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截止目前已完成对全区商、超不少于三轮的巡查管理,对违规单位进行及时纠正。同时,克服巡查人员紧缺的困难,通过巡查人员留守点位等举措维持日常管理工作。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