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市容环境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来源:南开区卫健委      时间:2020-05-07 16:19:44

    “五一”期间,区城管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区防控指挥部任务要求,全委上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立足职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五一”期间共出动车辆1900余台次,出动作业人员7800余人次,每天清扫保洁道路数446条,每日清生活运垃圾约650吨。二是做好环卫设施清整,对全区123座公厕、11座转运站、4586个果皮箱、1362个道路垃圾桶等环卫设施以及274部垃圾收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三是针对我区8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及8家应急场所采取专车专人收运的方式,每日收运6吨左右,确保日产日清。四是扎实开展违法散养家禽家畜治理,“五一”期间出动检查人员近2100人次,检查道路1100余条(次),检查社区1900余个(次)。五是强化公园应急管理,每日对入园人数进行总量控制,做好扫码、测量体温等有序入园工作,并在园内重要点位安排专人值守,避免游客聚集,“五一”期间共出动执勤人员880余人次。六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与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大型企业加强对接,加大“天津市惠企21条”等政策措施宣传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指导。调配54人配合区市场监管局推动餐饮企业复工,加快审查复工申报材料,调派力量现场维持顾客排队秩序,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餐饮企业有序复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