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长虹生态园迎来踏青热潮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9 12:04:34

长虹生态园迎来踏青热潮

    连翘、迎春、海棠、桃花陆续开放;农产品市集山货节开张纳客;神兽乐园欢声笑语…清明小长假,长虹生态园迎来大批游客,人们享受着春日的美好与欢乐。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长虹生态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即将到来的碧桃节已经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打卡,碧桃、连翘、迎春、海棠陆续开放,其间点缀山桃、玉兰、樱花、丁香。游客们或漫步在绿意盎然的小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驻足欣赏各种花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长虹生态园还安排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农产品市集山货节,让游客在踏青的同时,可以品尝和挑选心仪的山货,购买绿色、健康的食品。

   长虹生态园经改造后,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活动内容,成为人们踏青的理想之地。在这里,游客们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还能增进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长虹生态园的踏青热潮,也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