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燃气安全】南开区召开居民户内设施“六个百分百”改造攻坚部署会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4 11:52:50

【燃气安全】南开区召开居民户内设施“六个百分百”改造攻坚部署会

    4月1日下午,南开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召开户内燃气设施“六个百分百”改造攻坚部署会,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燃气专班主要负责同志,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社区书记代表,津燃华润城西所、城南所和京州燃气负责人共96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关于“六个百分百”改造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详细部署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各方职责,决定利用3个月的时间推动居民户内燃气设施改造攻坚,以“六个百分百”改造提升燃气本质安全。

    区城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攻坚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即在6月底前推动整改率达到99%;二是台账清晰,梳理好剩余未改户台账,进行动态更新,做到数据真实;三是全力攻坚,攻坚过程中要先易后难、多方联动、借势发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四是背水一战,要拿出敢闯敢干的劲头,完成改造攻坚的硬指标、硬任务。

    会上,万兴街、王顶堤街2名社区书记代表,以及津燃华润城西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攻坚克难,拿出真招实招破解难点,切实推动“六个百分百”改造攻坚收尾。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