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4 11:47:02

南开区城管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4月3日,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区城管委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基层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区政府办《关于做好“清明、五一”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系统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分析报告等。

    会上,城管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常怀敬畏、坚守底线,方能行稳致远。广大党员干部要心存戒惧,对镜自鉴,要以案示警,做到“三省吾身”,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要以案为戒,牢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以案促改,扎紧制度的藩篱,推动制度优化和完善、强化风险防控。二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安全防线。必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放松,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安全监管责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必须强化制度执行不打折扣,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常态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不容忽视。必须突出重点防范不放松,要加强燃气、液化石油气领域安全排查,加强对施工建设及作业现场、办公区域、宿舍班点、作业设备及车辆等的安全监管排查。三要高效落实、强化执行,提升工作质效。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突能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保持足够政治定力,提高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持坚定立场,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和紧急事件处置及时、高效。同时严格落实离津离岗报备、公务用车管理等制度。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