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节水宣传】南开区:建设幸福河湖 促进人水和谐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4-02 11:29:27

【节水宣传】南开区:建设幸福河湖 促进人水和谐

日前,南开区河(湖)长制办公室联合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水上公园街、水上公园管理处、市排水二所、市排水十所等部门在水上公园开展“建设幸福河湖,促进人水和谐”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河湖生态保护知识,传递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公园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南开区幸福河湖建设的宣传片,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广大市民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倡导节水、爱水、护水的理念,共同营造美好的水生态环境。区河湖长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河湖长制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共同为水资源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