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节前路灯及立面设施检查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2-07 17:08:18

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节前路灯及立面设施检查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公共安全风险,保障市民安全过节,2月4日,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节前路灯及立面设施安全检查。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带队,照明管理部、市容整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人员对文水路、艳阳路等区管路灯设施及红旗路沿线立面设施运行和维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路灯设施是否存在灯杆倾斜、灯罩破损、违规悬挂、设施占压等问题,沿街立面空调装饰罩等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共排查出问题5处,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强化日常检查,坚持底线思维,紧抓安全不松懈,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