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景观展 现南开发展风采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11-28 10:28:27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南开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各公园、广场、街道等重点位置以“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各色鲜花绿植组成花雕花坛,扮靓城区街景,展现南开城区发展风采。

本次景观氛围营造,中心坚持节俭节约、品质为上的原则,在保持节俭的同时还要保证宣传内容各具特色,从而将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党的二十大“金句”推广到广大群众心中。在所有更换景观中,有新建景观,也有景观提升改造。例如,在张自忠路与通北路交口处,用红色大字书写的“无愧伟大时代,不负天津人民”就是在原有街景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改造。还有古文化街亲水平台的一步一景特色景观,也是在提升原有景观的同时,新建和增设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最终使之花团锦簇,百花争艳,再搭配灯光效果,分外醒目,引得游人驻足观看。除以上这些景观,本次还更新了不少以绿植花卉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语录等景观,使南开的公园、街景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合影留念。

本次街景更新,为南开区塑造了浓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潜移默化地引导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同时,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也用工作成果践行着对党忠诚,使诸多街景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成为一抹亮丽风景。

此外,在长虹公园、南开公园、绿水园、宾悦公园等区属四个综合性公园和翔宇广场累计更换公益广告牌61块,与鲜花绿植、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营造主题特色鲜明、景观亮点突出、文化魅力多彩的节点景观效果,展现了南开创新发展、生态宜居的城区发展风貌。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