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青春礼赞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 南开区城管委主题青年演讲比赛十一名选手晋级决赛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11-17 14:17:13

11月16日,南开区城管委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上午,来自城管委18个党支部,各战线各岗位的24名选手先后登台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和各单位各科室观众代表现场评选,11名选手成功获得晋级决赛资格。决赛预计于11月底举办。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城管委党委、团委高度重视,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搭建创新学习宣传载体,挖掘优秀青年人才。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热情讴歌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参赛选手覆盖市容、园林、环卫、市政、垃圾分类和供热燃气等职能领域,围绕城市管理工作思路,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城管青年干部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博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城管委分管副主任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作点评。她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委抓好青年干部培养,激励干部奋进新时代的良好舞台,展现了青年干部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青春力量,鼓励大家成为勇者、智者、强者、仁者、行者的新时代青年。城管委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