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党建引领 扮靓南开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11-14 09:09: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近日,南开区城管委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南开创文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当日,中心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共7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台子河沿线,手拿捡脏夹和垃圾袋,通过捡脏护绿、清理杂物等方式对沿线树坑、花坛和绿地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为市民创造了舒适宜人的亲水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好评。

今后,中心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将会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把初心和使命付诸行动,奋力投身到南开城管委各项工作中去,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