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文明创建争先锋 志愿服务见行动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10-23 10:40:00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南开区城管委开展“文明先锋”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贡献城管力量。

10月21日,154名来自区城管委各岗位的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准时到达点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拾捡一个个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废弃物,规范沿途共享单车摆放秩序,清理小广告,擦拭果皮箱垃圾桶,制止不文明行为,提示居民“不要随地吐痰”、“携带宠物外出要拴好牵引绳”、“不要躺卧座椅”、共享单车有序整齐摆放在施划的停放区域。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形成一派主动担当、合众协作、快乐劳动、倡导文明的和谐画面。

为搞好活动,区城管委提前制定保障方案,细心部署,定岗定责。加强公园日常保洁力度,认真做好公园入口检查和园内文明劝导,加大道路机扫水洗作业频次,增加路段保洁人员巡回密度,对重点公交车站和地铁站人流密集的地区强化环境卫生管理。

在游人如织的公园广场,在车流穿梭的主干道路,在居住密集的社区里巷,南开城管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紧张地忙碌着,展现了责任与担当,为打造城市文明形象名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