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对长虹公园的游艺设施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08-03 10:05:00



为强化公园游乐设施管理和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由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园林绿化科对长虹公园的各项游艺设施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了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安全装置、警示标志、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重点核实了各项游艺设备以及游船经营人员从业持证上岗情况。要求运维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岗位责任人员和岗位职责,做好应对暑期客流高峰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做好每日投入使用前试运行和例行安全检查;运维单位要立足本职岗位针对季节特点加大对游乐设施督查力度,高度重视游乐设施安全运营,运行前要告知乘客安全注意事项,提醒游客遵守规定,并强调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护措施。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公园游乐设施的运营单位监管,营造平稳有序的游园氛围,扎实做好暑期公园游乐设施运营安全管理工作,防止游乐设施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公园游乐设施安全运行。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