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区城管委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南开区城管委      时间:2022-07-21 11:15:40



正值盛夏,复杂多变的气候条件给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环节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切实加强极端天气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问题的发生,7月14日上午,南开区城管委领导深入施工现场一线实地检查各类因工掘路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及主汛期来临前排水管道疏通养护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苑中路自来水因工掘路及华苑中路燃气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进度、人员配备、安全生产措施、扬尘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并查看了地下管线“八个一律”及“六方主体责任”相关材料。区城管委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管线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施工安全投入,履职尽责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吸取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坚决守住各类施工现场项目的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检查组来到卫安中里小区查看汛期排水管道疏通掏挖情况。领导多次强调主汛期即将来临,坚持未雨绸缪、前置作业,加大排水管道疏通清掏力度,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确保主汛期来临前管道设施状态良好,保障全区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