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严把督查考核关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10-12 14:10:25

按照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评估(考核)工作,市分类办召开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评估讲评会,会议由市城管委废弃物管理处尹鲁浩同志主持。本次讲评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会场设在各区城市管理委,南开区分会场区城管委、执法支队、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各街道办事处负责评估(考核)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8月份生活垃圾分类评估考核情况,分析梳理评估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确定下一步评估考核工作重点。同时,对箱房站点建设工作及国家住建部确定的小区示范联系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后,南开区城管委副主任宋文合向评估(考核)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街道、各社区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视程度,不走过场,杜绝形式主义,结合自身区域特点,切实落实工作方案;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党政主要领导就是第一责任人,担当作为,细化分工,发挥创新思维能力,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到实处。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认同感和支持度,加大宣传力度,以为民服务的真情和初心,展现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三是严抓督查考核,严格执行奖惩问责,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的量化考核、跟踪评估。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