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建立健全联动机制 加大治超工作力度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9-03 11:20:00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治超工作整体水平,严厉打击“百吨王”运输车辆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市治超办各项文件精神,区城管委于9月2日组织我区治超成员单位召开治超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治超办主任主持,区治超办副主任及治超办成员单位区住建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南开分局、交警南开支队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传达了天津市治超办《2021年度治超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运装载源头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我区近半年的治超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均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工作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规范执法行为,加大超限超载车辆的管理力度,坚决防范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区治超办将继续按照市、区两级的安排部署加强联合执法、强化源头治理、增强组织能力建设、增加治超宣传频次、优化流动巡查计划,进一步合理促进治超工作水平。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