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停管办组织开展文明停车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27 15:19:16

为全面宣传规范停车、倡导文明出行,日前,由南开区停管办牵头组织的主题为“文明南开,从我做起,规范停车,素质出行”文明停车宣传志愿活动在长虹生态园拉开帷幕。

     


    活动中,区城管委、区停管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布标、摆放栏板、发放材料等形式,向市民宣讲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重要性;通过深入街道社区、街头巷尾,就机动车一车占多位、随意停放以及阻碍消防通道等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阻引导。

同时,志愿者们针对“门前三包”进行监督,劝导沿街商铺、店家及时做好门前地面保洁,不圈占门前临时停车位,规范停放车辆,倡导大家通过“规范停车一小步”,提升“文明创建一大步”,共同为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