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天津大学后保处参观南开区城管委餐厨就地处理设备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4-06 10:00:00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共有六个食堂,就餐人员达两万余人,每天都会产生很多厨余垃圾,如何处理这些垃圾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4月2日,天津大学后保处韩书记带队,来到南开区城管委参观餐厨就地处理设备。位于城管委厨余垃圾处理间的这台设备日处理量达到500公斤,自2019年投入使用,已经经历过春夏秋春的考验。当日,城管委的同志将使用感受分享给了天津大学后保处的老师们,双方也对厨余垃圾自产生收集到处理完毕的过程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餐厨弃物的特点,将垃圾分类资源化与科学治理紧密结合,保证餐厨垃圾日产日清,把食品安全的最后一关牢牢守好,厨余垃圾变废为宝,为“无废城市”建设做出卓绝贡献。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