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同舟共济 复工复产 助力夺取战“疫”经济发展双胜利
来源:      时间:2020-08-04 16:48:01

在防控新冠疫情战役中,环卫监理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所领导班子决定在本身业务工作繁忙,人手紧缺的情况下,选派全所三分之一的精干力量54名一线优秀管理员帮扶南开区社区居委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复工只是第一步,对于许多企业而言,想要完全恢复生产,还需克服许多困难,这就需要复工复产帮扶组人员的帮助,热心的同志们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主动为辖区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全面的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咨询。全程跟踪问访,及时告知企业复工复产最新政策。详细了解其复工复产的需求和所遇到的困难并给予合理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政策落实,摸底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切实减少其担忧和困扰,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连续5个多月高强度工作中,全所54名帮扶人员因为有担当、负责任,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认可,绝大部分人员当选为帮扶小组的组长,并且多个社区居委会为表现尤为突出的几位组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任劳任怨,既做到疫情防控心劲不松、警惕不懈、斗志不减,又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决防范因复工复产带来疫情扩散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环卫监理所要求所有帮扶人员更要紧紧配合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做到平稳有序推进,做到轻重缓急兼顾,为抗“疫”不断充实后勤保障,早日迎来抗“疫”胜利!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