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区城管委退管中心《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志愿宣传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7-21 11:05:00

         

    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为倡导文明行为,推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区城管委退管中心于7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南开公园,向广大市民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宣传。

7月17日早晨,志愿者们不顾暑热天气,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向市民们发放“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宣传手册,并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条例内容,引导广大市民知文明、讲文明,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约束不文明行为。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自身素养,共创文明天津。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仅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公民,同时还要做文明行为的监督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全民知晓、全民认同和全民践行,营造了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起积极的作用。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