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福润公司盛夏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时间:2020-07-17 15:36:47

 


7月16日入伏第一天,福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在盛夏时节依旧坚守一线的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福润公司党支部及工会领导王文斌、魏岚、畅大新、张佩、韩红波、张娟6人分为3组分别去往古文化街、嘉陵道街、王顶堤街、向阳路街等路段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冰柠檬水、西瓜等物品。希望能为这些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解暑止渴。

一线环卫职工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了福润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今后会在注重自身安全的同时完成好本职工作,努力使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