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召开创文部署会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      时间:2020-07-02 15:00:00


 

为深入贯彻南开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7月1日下午,南开区城管委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部署会,副主任王玉印主持,各科室、基层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印传达了南开区2020年创文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对区委书记杨兵同志的讲话作了深入解析。针对当前我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工作,印发了《2020年南开区城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冲刺工作方案》。他指出,当前我区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打赢创文攻坚关键一战,全委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不我待,上下一心坚决完成创文任务。

最后,他代表区城管委书记、主任张广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责任到人。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扎实工作,不走过场。我委组建的四个巡查组要对照创建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督促整改到位。三是党政齐上,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打破传统管理方式,党政领导靠前指挥,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