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 中期推动部署会议
来源:南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5-20 08:46:51


2020年5月19日上午,南开区城管委召开“作风建设年”中期推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委副主任王玉印主持,并传达区委中期推动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城管委“作风问题大排查”工作。区城管委书记、主任张广年就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区城管委全体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行政编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所长、纪检委员、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执法支队、长虹公园、福润公司三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发言,对本单位在作风建设工作中尤其是开展抗疫工作以来的工作成果及担当先进、作风优良的优秀事迹进行汇报。充分体现了城管委干部职工在奔赴抗疫前线中英勇战斗、无私奉献,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和积极乐观精神。

随后,玉印同志对区委中期推动部署会议上东杰部长、亚群书记,特别是勇勤书记的讲话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并就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工作进行部署。玉印同志在部署“作风问题大排查”工作时强调,各党支部要盯紧时间节点,按部就班开展各阶段排查、整改、总结工作,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张广年同志结合区城管委工作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南开”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我们今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重视不够、敷衍塞责、走形式过场的问题进行再纠治、再警示,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彻底扫清思想之尘、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以对镜自鉴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排查问题,制定整改“两清单”,扎实有效推动全委作风建设活动。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实支部,加强作风教育,着力突出政治引领,以“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为依托,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出支部特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干事担当、勇于作为,持续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最后,张广年同志强调,在新形势下城市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全委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