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积极投身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城管委团委组织开展专题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南开区卫健委      时间:2020-05-15 16:08:54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是一个特殊的青年节。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这个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城管委团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按照团区委的要求,在5月13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团课学习,鼓舞和振奋青年职工投身本职工作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积极性,在特殊时期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让青春绽放的更加绚丽。

城管委各团支部团干部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团课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并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团委干部传达了团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会议精神和要求。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饱含了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和厚望,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城管委的团员青年一定会再接再厉,带头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表率,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团课结束后,团委又组织开展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南开区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工作的几位先进青年的事迹视频,城管委青年干部刘泰然同志现场介绍了自己参加机场一线接驳任务的经历和感受。这些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处处体现着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和勇气热情,使团员青年倍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以这些优秀青年为榜样,立足本岗、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为人民的安康和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