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区城管委召开人才支援专项工作培训暨援派柔性专业技术人才干部行前动员会
来源:南开区卫健委      时间:2020-05-12 09:15:00

    5月8日,区城管委召开人才支援专项工作培训会,对做好全委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工作进行再部署,对派出的十二个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政策再宣讲,对援派柔性专业技术人才进行行前再动员。区城管委副主任王玉印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科科长刘超向与会人员进行政策解读,绿化管理一所、垃圾直运中心、排水管理所等12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援派柔性专业技术人才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为对口帮扶庆阳革命老区的天津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动津庆扶贫协作。城管委党委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本次援派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市委(津合支援)[2020]6号《关于做好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柔性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高效落实对口援甘工作,立即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动员,引领广大城市管理各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疫情期间的援甘工作。全委干部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全委23个在职党支部通过自主报名、组织动员、支委会择优推荐,综合干部的专业特长、日常工作表现和援派对口单位的岗位需求,征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意见,经党委会审议、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沟通进行政治体检,好中选优,最终援派12名柔性专业技术人才干部,奔赴祖国大西北,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玉印副主任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的考核年。我委援派人才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能有“镀金”和“做客”的思想,要扎根受援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做好“传送机”、“广播站”“展示台”,既要当“教员”,又要当“学员”。希望大家肩负起扶贫攻坚的神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作风,做好南开区与对口地方政府的沟通桥梁作用,严格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援派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形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援派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上,组织科科长刘超围绕援派三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基本情况,结合政策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援派干部会后将援派培训工作相关材料集中报送组织科。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