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园林绿化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城管委多措并举 为复产复工提供优质市容环境
来源:市容园林委      时间:2020-04-13 16:54:47

  为了给复产复工提供优质的市容环境,连日来,南开区城管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通过持续深入开展道路本色清洗行动和净化城区行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居住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区城管委环卫部门一是通过实施实行人工清扫、机械清洗、高压水冲“三合一”作业模式,对区域内道路开展清洗,确保达到路面见本色效果。二是重点加大对区域内垃圾容器、城市家具以及公厕设施的清理及消杀频次,有效减少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三是积极配合园林部门开展绿化带防风支架、挡风障的拆除和清理工作,组织专人清除树挂,及时消除“白色污染”。四是在改建符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标准垃圾房的同时,秉承“专人、专车、专线”原则,妥善安排人员和车辆,定时清运区域内发热门诊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垃圾,坚决杜绝因垃圾杂物处置不当而造成的传染。五是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各作业单位对作业设备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车辆、设施正常运行。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