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环保工作动态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学史力行,理论指导实践解难题
来源:      时间:2021-04-08 15:20:47

    学史力行,用党史的成功经验指导工作实践。4月6日上午,南开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暨监测中心联席会议,全体支委会及班子成员参加,监测中心分管局长出席。

    会上,中心分管局长表示,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召开联席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并通过学习党史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解决中心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达到双促双赢。随后,监测中心支部书记和中心主任分别通报了支部和中心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与会同志就支部和中心的工作重点结合、党员作用发挥、疑难问题解决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会议最后,中心分管局长提出,联席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支部和业务工作的结合,要形成机制,从而推动支部和业务工作的配合,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发挥好学史力行的作用;同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