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环保工作动态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医疗卫生行业排污许可工作推动会
来源: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5-22 09:34:47


519日上午,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医疗卫生行业排污许可工作推动会,相关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传达部署了市生态环境局对排污许可工作的要求,并就排污许可制度的文件和2019年版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各单位提出的环评手续、医疗废水、医疗废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特别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立即研究部署,明确提出申请排污许可证工作的时间节点。

结合创卫工作区生态环境局就医疗废物管理规范化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还须紧抓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工作不放松,要求各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医疗废物相关文件和技术规范的要求。今年是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验收最为关键的一年,区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医疗单位要进一步巩固前期创卫成果,持续落实好创卫工作中环保指标的要求。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还将继续督促排污许可发证企业严格落实排污许可制度的工作要求,继续推动排污许可登记企业做好登记申请工作,确保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按时完成。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