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环保工作动态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让青春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绽放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南开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5-19 11:29:03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干部的工作状况,掌握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更好地舞台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出席并讲话。

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青年干部纷纷结合岗位工作情况和个人思想动态踊跃发言,充分展现出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记边听边记,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肯定了青年干部的付出,分享了自身基层工作生活经历,并围绕如何更好成长和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书记指出,去年以来,我局大气、水污染防治及噪声治理工作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青年同志的奋斗与奉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干部纷纷主动请缨,参与社区值守,助力区域防控,开展医废专项检查,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参加入境人员接驳,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称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一样,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生态环境系统的希望。

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天津“双战双赢”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珍惜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岁月静好的背后,必定有人负重前行。广大青年干部要敢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负重前行之人,不断锻造自己、磨砺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与会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嘱托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青春年华,让青春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绽放地更加绚丽!

会后,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传承五四精神 战“疫”一代堪当大任》宣传片及央视播出的青年宣传片《后浪》。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