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k_01_xq.jpg
美丽南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美丽南开  >  环保工作动态  正文
   首  页
园林绿化
环保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
环境质量通报
南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来源:全体      时间:2020-05-06 09:25:00

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我局全体干部仍轮岗下沉社区,继续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表达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我局开展走访慰问社区执勤一线干部活动

今天局有关领导分别来到了我单位负责的晴川花园、汶川里、沐川里、沱江里、云阳西里、宜宾东里和雅江里等7个社区岗位进行慰问,局领导为执勤人员送去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转达了局党组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员工的诚挚慰问,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

局领导强调,我市虽然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但是新冠疫情仍将对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各位奋战在社区岗位上的同志们不能因响应级别的调整而掉以轻心,仍须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守好社区这块阵地。

最后,局领导叮嘱大家在做好社区值守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好口罩勤消毒、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各项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隐私声明 | 网站建议
南开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