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通知公告 正文
区科技局关于报送2021年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纸质申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10-13 16:34:5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2021年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有关工作进度安排,现将报送2021年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纸质申报材料相关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21年10月25日前

二、报送地点

南开区红旗路与黄河道交口南开文化中心5号门404

三、联系方式

李慧雨  87893225,李琦  27695278

四、注意事项

1.对于通过审核的申报项目(项目状态栏显示为“市科技局审查通过”),请申报单位在系统内生成补助申报书,并对“申报企业基本情况表”中全部信息复核确认无误后,在线打印并报送《天津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申报书》(含相关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申请单位签字盖章)。申请书与附件装订在一册内,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订书机装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

2.按照今年新办法要求,与往年相比,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企业下载的申请书中存在部分差异,基础补助额、最终补助额没有数据,请直接打印即可。

3.申报材料盖章要求:第一页(申报书封皮加盖单位公章)、第三页(诚信承诺书加盖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骑缝章。请注意第四页项目组织单位审查意见为区科技局签字盖章,无需企业填写。

4.纸质材料不接受邮寄报送,未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或者逾期申报的不予受理。

                                                                              南开科技局

2021年10月13日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