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科技局技术合同工作2022年全年培训情况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1-31 17:21:20

2022年南开区科技局积极推动区域技术市场发展,在区域内广泛宣传技术合同认定相关政策,开展技术合同认定工作培训,有针对性的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得到良好成效。

2022年3月10日,区科技局连同技术合同认定方面相关专家组织专门线上会议,针对天津津航技术物理研究所技术合同认定过程中产生的十余项问题及认定单位想了解的内容进行了培训,企业参会人员有科技与发展处处长、财务处处长、研究所总会计师以及科研管理处、产业发展处等8个部门的负责同志。会议贯彻宣讲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逐一解决问题,涉及相关问题已全部解决,研究所里的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10月19日,区科技局专程到天津生物医疗工程所现场进行技术合同认定宣讲培训,企业参会部门有财务处、技术处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会议过程中针对所里已签订的合同进行具体分析指导,对政策进行充分解读,并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成效,企业技术合同问题得到有效梳理,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通过政策培训,重点走访,线上实时辅导等多种精准服务方式,2022年南开区共完成技术合同登记1680份,区域技术交易额达91亿元,同比增长33.8%,超额完成85亿元的市级指标。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