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培训会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1-06 17:16:10

为推动南开区高新技术企业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更好地帮助企业准确把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政策及申报要点,区科技局近日组织召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培训会。区内60余家科技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从八大技术领域、八大申报条件和八大申报材料等方面逐一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结合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总结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点、易错点和评审要点,强调高企申报的注意事项。会上演示了高企申报系统,详细讲解填报过程中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提高系统填报质量和效率。会议最后,区科技局产业科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高企重新认定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和与往年相比的新变化新要求,提示参会企业不断加深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研发活动、经济数据等相关要求的理解,准确把握政策要点,提前做好高新申报筹划、准备工作。整场培训紧紧围绕企业高企复评需求,为企业讲要点、划重点,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实务操作循序渐进,为企业参加高新技术复审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服务力度,修改完善创通票政策,加强对科技企业购买创新创业服务支持,督促和服务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工作。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