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9-09 18:01:17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我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结合科技工作,于9月5日至11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组织科技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创新中心全体干部积极参加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网民网络法治素养。

    二是线上与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线上在微信和微博公众号发表了专题文章宣传网络强国、网络安全意识重要性,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论述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线下在南开文化中心4楼张贴专题宣传海报2张,并向干部及来访企业主动发放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书签,为大家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充分认识到身边潜伏的网络安全风险,掌握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技能方法和提升抵御防范网上有害信息的能力,为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