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问需求 送服务 促发展——区科技局走访深度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9-09 15:16:02

近日,南开区科技局产业发展科工作人员走访服务深度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企业零距离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深度光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技术核心是光学精密测量在生产线的应用,主要从事光学仪器自主研发、光学系统和分析软件定制、光学元器件的设计和精密加工等主要业务,检测方向涵盖生物及医疗、军工、高精度光学模具、航空航天及3 C、玻璃、透镜等多个领域,尤其擅长解决高反光、高透光材料的国际检测难题。

走访过程中,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2022年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进行指导,深入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和发展现状后,对企业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区科技局当场联系银行进行业务对接,后续携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再次上门,现场向企业介绍了科技金融相关产品和服务,针对科技企业融资困惑及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有效回应,充分发挥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解决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围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拓展业务范围等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我区科技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