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环县代表团参观南开区科技平台与载体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8-26 16:25:12

20228月,甘肃省庆阳市环县主要领导带领环县代表团来到坐落于南开区的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天津大学科技园展示平台与科技载体参观考察,南开区领导与区相关部门陪同参观。

参观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期间,环县代表团各位代表对天津市在信创、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领域科技产品、科技成果及相关科技工作进行了系统了解。同时,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天津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体系建设、推动市场化成果转化措施、科技成果交易平台部署等工作。

天津大学科技园参观期间,天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为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现状、经营模式及使命愿景,并为代表团引荐了科技园入驻企业正谷农业和可利农科技。代表团就农业发展、畜牧业养殖等技术问题与两家企业的农业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天大科技园创新创业生态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环县代表团主要领导在参观结束时表示,本次交流使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充分了解了南开区科技平台与载体在区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能够与南开区在科技领域形成长期合作,加强两地技术、人才交流,把先进的技术、成果引入西部地区,助力当地企业快速成长。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