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走访问需谋发展,精准服务促提升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8-26 16:17:29

 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南开区科技局产业发展科工作人员深入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医学影像诊断机构,以先进的影像检查为技术支撑,对肿瘤、心脑血管、神经系统等疑难病进行多模态扫描与融合诊断,为临床准确施治提供丰富依据

 走访过程中,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态,针对企业2022年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进行指导。对其已通过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初赛表示祝贺,同时就决赛参赛时间、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帮助联系专业人员对决赛汇报材料进行指导。此外,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申报2022年第二批“专精特新”企业以及设立天津市科普基地事宜,区科技局现场帮助其与区内相关部门对接、咨询,并明确我局科普基地相关负责人员后续为企业做好服务。

 天津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全景的优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医学影像诊断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精准、高效、便捷的医学影像诊疗服务,助力医疗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助推南开区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