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开展2022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5-10 10:10:07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2022年4月份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我局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月宣传学习活动。

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学习活动。在办公场所南开文化中心4楼张贴爱国卫生月及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宣传海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微信工作群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成就,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广泛动员,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主题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垃圾分类 津彩分呈”——“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垃圾分类新时尚 低碳环保齐参与”(第四期)垃圾分类直播活动。向科技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南开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全体干部发放倡议书,组织发动干部职工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人居环境。组织我局干部积极走进熙悦汇商场参加“津彩分呈 商超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普及分类知识,面向商户与经营业主发放《垃圾分类自宣书》,面向商超客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宣传知识,带动广大市民树立垃圾分类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共建共享,齐心守护绿色环保家园。组织一次集中清整,从清洁家园、维护公共环境的点滴小事做起,各科室对办公区域进行清整,清除卫生死角。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局爱国卫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爱卫工作任务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