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科技金融服务-线上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5-10 10:09:01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增强企业对科技金融政策和银行融资产品的了解,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南开区科技局联合天津大学科技园、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科服网4月27日举办科技金融服务线上银企对接会”。共有110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

会上,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介绍了专精特新板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服务企业案例,讲解我市“津心融”平台建设背景、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鼓励企业利用平台链接资本市场。天津大学科技园做了《企业资本力提升之路》的主题分享,介绍创新驱动下的科创中国机会,就企业如何从人力资本、创新资本、金融资本、结构资本、社会资本、权变资本六个方面讲解企业如何进行全要素生产率的提升,从而帮助企业持续获得“资本”赋能。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介绍了最新的融资产品、金融服务模式及解决方案,并与企业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面对面举办活动,使企业及时获取最新的金融服务产品和信贷产品。后续,我局将围绕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服务,提升企业资本意识,培养核心战略管理层的系统性金融思维,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