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助企纾困 精准服务——区科技局为企业发展清障护航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5-06 09:41:30

近期,我区出台“南开区助企纾困15条”,为帮助载体内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强化科技载体孵化作用。近日,南开区科学技术局赴中关村E谷(南开)创想世界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

中关村E谷(南开)创想世界以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为基础,通过营造专业的创业氛围、提供全面的创业服务,加速优秀技术和优质企业的集聚,于2021年成功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培训会以宣传、发放“南开区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政策解读明白纸”为切入点,同时围绕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出台目的、认定体系、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介绍了申报内容和时间安排,特别是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意义和认定条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程序及常见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参会,我们不仅全面了解南开区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内容及受理部门、咨询方式,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与评审标准,对企业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帮助很大。一位参会企业负责人说,这次培训理论结合案例,针对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在孵企业对科技政策的理解、准确把握政策要点并提前做好申报前各项准备,以及引导孵化载体内科技型企业取得更多政策支持,推动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助力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在孵企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