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科技局开展肿瘤宣传周宣传工作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5-06 09:35:27

2022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2022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推动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南开区科技局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宣传工作。

本届宣传周主题“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旨在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树立癌症三级预防理念,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癌症早诊率和生存率,切实遏制癌症危害,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南开区科技局积极组织观看“南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发布的肿瘤防治科普视频,面向所有干部职工广泛转发肿瘤防治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提高宣传的立体性和互动性,切实提升宣传效果。

2022年4月15日至21日活动期间,南开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南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持续推送有关肿瘤防治信息,我局积极动员群众阅读并转发,广泛传播防癌抗癌健康知识,切实加强全社会对癌症的正确认识和科学防控,为健康中国癌症防治行动的推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