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南开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4-29 15:34:18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入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大力推广全民阅读,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区科技局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不断提升局机关的阅读氛围和人文环境。

分享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支部推荐书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体会,讲感想,支部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在农村劳动时发生的故事,更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中,大家体会了感悟知学、好学、乐学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不断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和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历史使命感,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为建设创新南开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书香机关建设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创新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读书活动,切实推动书香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