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科技局成功举办“公证与知识产权保护”培训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09-28 18:08:51

    随着社会主义法治的深入推进和国家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公证服务知识产权工作越来越深入,在知识产权识别、流通和保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南开区科技局联合科服网、天津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举办线上知识产权系列主题培训活动。

    知识产权制度作为现代产权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国家发展的战略资源,是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随着人类社会进入信息时代,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作用更加突出。公证是服务于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的重要法律手段,在知识产权的识别、流通和保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活动由南开大学法律硕士,现任天津市滨海公证处调研部部长,二级公证员李浩旗主讲。活动中主要介绍了涉外公证、现场监督公证、证据保全公证、合同公证等相关公正知识,以及公证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作用。充分介绍了公证制度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功能和优势。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