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宣讲会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09-23 16:53:3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好《天津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办法》(津科规〔2021〕4号),助力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南开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市科技局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为主讲人,参会企业共涉及90余人。

会上,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申报条件、补助标准、补助原则、资金计算方法、申报流程等为参会企业深入解读研发投入后补助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与互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申报中的实务问题,为后期申报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宣讲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同时,主动走访企业靠前帮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费用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