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先进,树榜样--南开援鄂医疗队员吴敏走进区科技局宣讲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07-23 17:22:55

7月21日,南开援鄂医疗队员吴敏走进区科技局进行宣讲,区科技局全体干部参加。

“灾难突降,白衣天使翅膀化作铠甲,我们变成了白衣战士”,吴敏同志掷地有声的讲述着作为一名“逆行者”的经历。吴敏同志与科技局全体干部分享了援鄂期间与时间赛跑,保护人民生命,与疫情战斗的历程,分享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在疫情灾难来临时的奉献与担当,与科技局干部畅谈有伟大祖国做坚强后盾、有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战胜不了的。

此次活动通过先进榜样事迹宣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带动科技局全体干部树立担当意识、家国情怀,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国家公职人员,为创新南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