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参展世界智能大会,展示企业创新风采——南开区六家科技企业参加大会“云智能科技展”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06-25 16:57:13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线上”召开。我区天津华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扬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医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康星计算机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文恒科技有限公司、触景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六家科技企业参加本届大会“云智能科技展”。

近年来,南开区抢抓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聚焦智能制造终端产品、智慧城市建设等等重点领域,培育智能科技骨干企业。参展的六家企业中,华来科技是一家以智能家居产品为核心,从事无线家居智能安防设备的研制,为客户提供智能家居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公司。扬天科技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的高科技企业。医酷科技是国内唯一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监管溯源软硬件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开发的“防疫医药物资终端实时监管溯源大数据平台”,在今年四月成功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康星计算机专注于智慧教育系统研发、集成服务。触景科技是一家实现计算机边缘端视觉与感知基础上的软硬件系统集成、项目建设、运营与管理的高科技公司。文恒科技依托BIM技术与电力载波技术专业从事BIM咨询、BIM运维、智能管理平台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等业务。

6月23日至29日期间观众可以通过世界智能大会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观看参展企业网上展厅。同时,通过线上洽谈室、直播间等,观展观众与参展企业进行线上实时互动、洽谈、交易。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