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开区举办银企撮合服务活动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05-22 15:11:46

 

5月20日,天津市科技局、南开区科技局和中信银行共同在南开区举办了首场线下银企撮合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分管领导、成果处和金融处负责同志、南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中信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及国际业务部和四家支行行长、科融担保负责人、会议邀请了区内天纺标和扬天科技、医酷科技等10家科技企业参加。



会上,南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希望金融机构与企业携手互助,共克时艰、共同成长。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与金融机构合作经验。中信银行从银行简介、普惠金融重点产品、担保公司担保贷款、银行特色产品以及科技企业优惠政策等五大方面深入介绍了其产品及服务特点天津医酷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介绍公司发展现状、贷款需求以及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中信银行副行长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达了与南开区优质科技企业强烈的合作服务意愿,希望银行与企业之间加强了解、加强信任,希望能够做到“融资、融物、融服务”,为南开区科技企业发展增添助力。

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在讲话指出:此次搓合活动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沟通,企业和银行双方都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后续企业、银行、担保公司之间能够继续加强对接,深度了解,担保公司要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担保力度,为科技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银行要加强跟踪服务,抓住机会与企业之间建立紧密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市里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制定了面向雏鹰、瞪羚等科技型企业一系列政策,努力为科技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企业要高度重视新产品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放思想,灵敏捕获市场信息,抓住市场机会获得快速发展。

会后,到场企业与银行做了进一步的深入对接,部分企业达成了贷款或合作意向。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