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科技企业 科技金融 科学普及
  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区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区联动,助力科技领军企业发展
来源:南开区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05-22 10:22:45

 

按照区委区政府“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强化政策解读”的部署要求,为及时高效解决区内科技企业问题,近日,南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邀请天津市科技局成果处、高新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政策疑问。

         

中汽公司几位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及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对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次重新认定工作的筹备情况和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2017年,中汽公司在科苑生产力的咨询辅导下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近三年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体系,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工作。

    随后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南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区内企业科技创新经营模式,并表示愿意帮助企业搭建平台,借助领军企业联盟,以项目为结合点,共同探索协同创新的新机制,市、区科技局领导一行携科苑生产力相关工程师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答疑,南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主管科室安排专人做好服务对接,后续市、区两级科技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讲,结合企业需求最好持续跟踪服务。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市民服务中心A座8楼 邮编:300110 办公室电话87875857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隐私声明   网站建议
主办单位: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40001 津ICP备12005970号-1